第A10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深两市
资金净流入66亿元
张怡

 连续四个交易日资金大额净流出之后,昨日沪深两市重新吸引资金回流。据Wind数据,昨日资金净流入额为66.43亿元,其中尽管早盘资金净流出逾119亿元,但尾盘获得67.94亿元的资金净流入。可见随着行情的企稳,部分资金开始率先入场。

 分市场板块来看,沪深300资金净流入17.99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6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出的格局,其中有147只个股获得资金净流入,而有136只个股遭遇净流出。中小板昨日资金净流入额最高,达到38.21亿元,而周三的净流出额超过79亿元。昨日中小板尾盘净流入金额为23.59亿元,也超过了其他市场板块。创业板昨日资金净流入13.60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净流出近60亿元的格局明显好转;其中个股净流入家数和净流出家数均为219只。

 昨日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7个行业获得资金净流入。其中,有色金属、电子、公用事业和化工行业的资金净流入额均超过10亿元;相对而言,房地产、建筑装饰、食品饮料和医药生物行业的净流出额均超过2亿元。

 当日有1153只个股获得资金净流入,1387只个股遭遇净流出。其中,赣锋锂业、多氟多、长电科技、天齐锂业和彩虹股份的资金净流入额均超过3亿元;而嘉凯城、天鹅股份、永和智控、中金黄金和农产品的净流出额均超过亿元。(张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