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安泰

 投资要点

 招商安泰偏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招商安泰”)设立于2003年4月28日,存续时间较长,久经市场考验。基金通过重点布局大盘平衡型股票并动态调整持股风格,辅以债券市场投资以期追求长期的资本增值。

 

 

 业绩比较突出,回报较为稳健:招商安泰基金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取得476.41%的高额收益,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逾300个百分点,实现了长期稳健的资本增值。从中长期表现看,该基金两年、三年、五年的回报率分别为91.22%、112.94%、68.79%,均列同期同类产品收益排名前1/4以内。

 优选成长股票,积极调整结构:招商安泰基金的主要配置资产为股票和国债。2015年,该基金在操作上的策略比较清晰,成长股基本贯穿了全年。招商安泰基金在一季度较好地把握了股票市场的上涨行情,阶段提高了股票仓位,二季度在下跌过程中逐步减仓,避开了8月份的二次大幅下跌,在三季度进行了积极的结构调整,为四季度的市场反弹做布局,四季度股票仓位维持中性,在TMT等新兴产业加大了选股力度,随着市场情绪回暖,取得了较好的收益效果。

 基金经理业绩优异:招商安泰基金的基金经理潘明曦,曾任国泰基金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2015年加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10月起任招商安泰基金经理。潘明曦管理业绩比较突出,招商安泰基金年化回报21.80%,大幅领先同业平均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