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二十二冶
拟转让曹妃甸置业全部股权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信息显示,唐山曹妃甸置业有限公司60%股权及1.71亿元债权正在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2.21亿元。本次股权及债权转让方为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将不再持有曹妃甸纸业有限公司股权。

 挂牌资料显示,曹妃甸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开发。

 不过从近年财务数据显示,曹妃甸置业目前并无实际业务开展,经审计的2014年财务数据显示,公司营收为0元,净利润0.06万元。截至2016年3月31日,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为0元,总资产为5.16亿元,所有者权益仅为3961.45万元。挂牌资料同时显示,曹妃甸置业目前职工人数为0人。

 评估机构评估数据显示,经评估后,公司资产总计为5.5亿元,净资产为8250万元,其中60%股权挂牌价格为4950万元,转让方对标的企业债权的转让价格为1.71亿元。(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