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江南红箭 公告编号:2016-34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6年5月5日发布了《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补偿股份赠与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16-33),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补偿股份采用一次性赠与的实施方式,赠送股份总数为37,588,528股。股份赠与的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6日(周五),股份获赠到账日为2016年5月10日(周二)。

 为顺利进行本次股份赠与工作,避免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具有受偿权的股东在股份到账日前进行证券账户的注销、资料变更和股份转托管等操作而影响赠与股份的到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江南红箭,证券代码:000519)自2016年5月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2天,2016年5月11日(周三)开市起恢复交易,赠与股份将于2016年5月11日(周三)开市起可以上市交易流通。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制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江南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