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68 证券简称:松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6临-026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3月21日起停牌。2016年3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2016临-016),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8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此后,公司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详细内容请参见2016年4月2日、2016年4月12日、2016年4月19日以及2016年4月26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的公告》(2016临-019、2016临-021、2016临-023以及2016临-025)。

 目前,公司正与有关各方研究探讨等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6年4月28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文件并复牌。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

 一、 重组框架介绍

 (一) 主要交易对方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正与相关方磋商交易方案,目前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对方,潜在交易对方为与公司无关联关系的第三方。

 (二) 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方式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具体交易方式仍在谨慎探讨中,尚未最终确定。

 (三) 标的资产情况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标的资产的行业类型为“教育”,标的资产为相关企业的全部或部分股权。

 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如下:

 (一)公司及有关各方对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涉及的相关事项正在协商沟通中,公司与交易对方尚未签订意向协议。

 (二)公司已初步完成对相关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但尚未与聘请的中介机构签订服务协议。

 (三)公司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现场工作。

 三、 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标的公司VIE协议控制架构的拆除,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财务顾问、审计、评估、法律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与有关交易各方尚需进一步沟通、协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及标的资产等具体事项,相关审计、评估和尽职调查工作量较大,目前尚未完成,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 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特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28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 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按规定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