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李鹏志、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曹惠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曹惠娟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收购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其他关联方在报告期内履行完毕及截至报告期末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四、对2016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6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 适用 √ 不适用

 六、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3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4月24日以邮件及书面送达等方式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16年4月27日上午11: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鹏志先生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

 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其正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同时与本公告同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披露。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在安徽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准为准),本次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需求,有利于在稳定本公司精密模具与精密塑件业务的同时,拓展汽车零配件系列产品业务,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3、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5,0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4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分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分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情况如下:

 一、公司于2016年2月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并变更法定代表人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6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董事长及总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4)。

 公司于近日在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该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为: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617639488M

 名称: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高新区(容桂)科苑一路6号

 法定代表人:李鹏志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陆仟万元

 成立日期:1992年5月8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贯流风扇叶、轴流风扇叶、离心风扇叶、家电塑料制品、工程塑料、塑料合金、PVC管件、汽车空调配件(不含废旧塑料)、机械配件及零件;制造、设计非金属制品模具;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公司于近日收到分公司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德模具分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顺威电器有限公司、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顺威三月雨微灌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及其分支机构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的通知,其已于近日分别办理完成了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变更或营业场所等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事项如下:

 1、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德模具分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665039399J

 名称: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顺德模具分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营业场所:佛山市顺德区高新区(容桂)科苑一路6号之六

 负责人:庞利彬

 成立日期:2007年08月16日

 营业期限:2007年08月16日至2016年08月16日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家电塑料制品、工程塑料(不含废旧塑料)、机械配件及零件;制造、设计非金属制品模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武汉顺威电器有限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13778195806J

 名称:武汉顺威电器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住所:武汉市汉南区汉南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景新兵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壹佰捌拾柒万玖仟壹佰肆拾陆元整

 成立日期:2005年11月04日

 营业期限:2005年11月04日至2020年11月03日

 经营范围:家电配件、塑料制品、模具的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相关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业务)。

 3、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0825760881

 名称: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海尾居委会茶树东路19号之二

 法定代表人:徐朝铭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0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经营智能电器机械及材料、塑料制品、汽车零配件、卫生洁具、管道配件、五金交电、包装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广东顺威三月雨微灌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0917541221

 名称:广东顺威三月雨微灌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小黄圃居委会顺德高新区(容桂)科苑一路6号之五

 法定代表人:戴智军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贰佰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1月1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微灌溉零部件(含滴头、喷头、滴灌管、滴灌带、过滤器、阀门、施肥器、排灌机械、管件、连接器以及其他灌溉用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微灌溉工程的设计、施工、服务,以及滴灌用塑胶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

 5、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0559209622X

 名称: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梁路3号

 法定代表人:章彬彬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07月09日

 营业期限:2010年07月09日至2030年07月08日

 经营范围:生产家用、商用、车用空调塑料(塑胶)配件,塑料制品;模具加工、制造、销售;汽车零配件制造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2000836738087

 名称:芜湖顺威精密塑料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营业场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梁路3号(顺威精密塑料公司厂房)

 负责人:全建辉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21日

 营业期限:2013年11月21日至2030年06月30日

 经营范围:生产家用、商用、车用空调塑料(塑胶)配件、塑料制品;模具加工、制造、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676 证券简称:顺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5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

 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定为准),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智能电子、电器产品及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模具、塑料制品设计、制造及销售;五金交电;照明灯具的技术开发、销售与安装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咨询;技术咨询;国内贸易等。

 2、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智能科技”)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为满足广东智能科技的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广东智能科技增资,增资完成后,广东智能科技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5,000万元。

 3、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和《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设立子公司“安徽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核定为准)及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向全资子公司广东智能科技增资。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设立子公司及向子公司增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4、本次设立子公司及向子公司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一)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徽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公司住所: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梁路3号之一;

 4、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5、经营范围:智能电子、电器产品及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模具、塑料制品设计、制造及销售;五金交电;照明灯具的技术开发、销售与安装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信息咨询;技术咨询;国内贸易等;

 6、持股比例及出资方式:本公司持股100%,以自有资金现金出资。

 以上除本公司持股比例外,其余均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为准。

 (二)增资对象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顺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6060825760881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公司住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海尾居委会茶树东路19号之二

 5、法定代表人:徐朝铭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7、成立日期:2013年11月07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生产经营智能电器机械及材料、塑料制品、汽车零配件、卫生洁具、管道配件、五金交电、包装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1、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5年12月31日,资产总额为16,832,504.42元,负债总额为7,374,115.73元,净资产为9,458,388.69元。2015年度实现收入18,522,981.64元,净利润-408,921.45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16年3月31日,资产总额为15,848,212.85元,负债总额为6,939,604.11元,净资产为8,908,608.74元。2016年1-3月实现收入2,853,024.39元,净利润-549,779.95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广东智能科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股100%。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向其增资,增资完成后,广东智能科技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5,000万元。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多元化发展的战略需求,有利于在稳定本公司精密模具与精密塑件业务的同时,拓展汽车零配件系列产品业务,增强公司综合实力。

 2、公司本次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在保证其生产经营的同时能进一步增强其资金实力,便于其更具竞争力地对外开展业务,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3、公司对外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能进一步增强公司在行业的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拟设立公司成立后,可能存在着公司管理、资源配置、公司文化、人力资源等整合风险,本公司将不断完善拟设立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并建立完善的内部控制流程,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以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及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对应上述风险。

 五、备查文件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