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6-035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将自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购买资产,该资产属于汽车电子、车联网相关行业。鉴于该事项目前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于2016年4月14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6年4月14日、2016年4月21日分别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30)、《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31)。

 停牌期间,公司相关人员对标的资产进行了考察,并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和评估等中介机构对该资产进行了全面分析。在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反复磋商和沟通后,最终未能就收购方案达成一致。经与相关各方充分协商及审慎研究论证,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出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雪莱特,证券代码:002076)于2016年4月28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股东权益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长期发展造成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利用资本市场积极寻求外延式发展

 机会,积极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终止筹划重大事项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6-036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具备电动汽车交流充电设备生产能力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全资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的交流充电桩产品(产品型号:FSEV-ACL7/220-A1)日前经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许昌开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检测,取得了相关检验报告(检验报告编号:JW160575)、《电磁兼容检验证书》(检验报告编号:JW160575-EMC)及《产品型号注册证书》(检验报告编号:JW160575),各项检验结果满足:

 1、NB/T33002-2010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技术条件;

 2、NB/T33008.2-2013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检验试验规范第2部分:交流充电桩;

 3、GB/T18487.1-2015电动汽车传导充电系统第1部分:通用要求(判断依据);

 4、Q/GDW1485-2014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技术要求(判断依据);

 5、Q/GDW1592-2014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检验技术规范(判断依据)。

 目前,富顺光电已具备充电桩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力。上述报告及证书的取得,是公司开拓充电桩等新能源市场的技术支撑,是公司积极布局新兴产业、扩充业务范畴的又一重要科技成果,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

 公司充电桩产品可能面临产能不足、市场销售不理想等经营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