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格通信2015年净利增逾30%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海格通信4月24日晚发布2015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06亿元,同比增长28.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亿元,同比增长30.91%;基本每股收益0.28元。

 公司表示,2015年,公司无线通信业务保持机构市场的领先地位,年度实现10亿元订货。卫星导航与通信业务新签合同超过10亿元,其中北斗导航强势增长70.4%,卫星通信也同比增长近五成。通信服务业务领域,子公司怡创科技专注为三大电信运营商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新签合同超过10亿元。其他潜力业务新签合同近10亿元,其中模拟仿真业务(VR)在机构用户中占据重要地位,营业收入同比大幅增长45.57%。

 公告称,除了巩固提升实业的发展外,公司积极开展资本运作,坚持“实业+资本”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2015年,公司非公开发行暨员工持股计划顺利实施,成为广州市属国有企业首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上市公司,募集资金总额11.73亿元,有效充实公司的资本实力。此外,子公司摩诘创新于2016年2月29日在新三板挂牌,进一步拓展摩诘创新的融资渠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