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2版: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名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9年,投研实力雄厚,核心团队来自国内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认为,在中国证券市场的特殊环境下,公司价值的衡量标准和方法也应“因地制宜”、“因时而变”。而价值是相对和动态的,应该顺势而为,只有善于顺“势”、借“势”和用“势”,才能确保财富管理时真正做到低风险高收益。

 名禹资产择时能力较强,并利用自身在市场趋势预判方面的优势,结合股票本身的交易特征,进行波段操作和止盈、止损,保持净值的持续增长。(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