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1版: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信证券董事长何如
私募行业必将获得更长远发展

 非常荣幸国信证券能够借助“中国私募金牛奖”这个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发展助力。在此我代表国信证券,对今天获奖的基金经理、私募管理机构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中国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2015年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经历了股市异常波动,债市宽幅震荡,对冲工具受限等复杂的市场行情,对股票类、债券类、对冲类等各类型私募管理机构考验重重;但是从长远、积极的角度看,正是这些复杂的市场环境推动着私募管理人不断向前进步。我们也欣喜看到,越来越多的私募机构展示出了强烈的风险意识、卓越的风控水平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为投资者持续创造价值。

 2015年也是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最快的一年,新成立的私募机构达到9359家,占备案私募管理人总数的37%;2015年底,协会备案的认缴规模达4.79万亿元,比2014年增加了125%。与此同时,监管部门对私募行业的快速发展高度重视;从2015年11月起,密集发布私募基金行业内部控制指引、信息披露等监管政策;就在本次活动举办的上一周(4月15日),基金业协会还出台了被业内称为“最严”行为标准的《募集行为管理办法》;监管部门的一系列举措将引导私募行业不断走向规范化;私募基金行业必将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国信证券作为中国私募金牛奖的专业支持和独家协办方,一直与国内的私募基金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并按照监管要求,结合私募基金管理人发展的特点和需求,及时推出综合解决方案。借助私募金牛奖平台,我们倡导私募基金基业长青的发展理念,推动私募基金行业建立中长期评价体系,不断鼓励私募机构依靠严格的风控制度提升资产管理能力。与此同时,经过多年的精心准备和实践沉淀,国信证券已打造了以研究服务、基金评价、基金产品开发、交易服务、基金销售、托管及运营外包服务为核心的私募基金服务核心平台,全力支持私募基金业的发展。

 风雨之后见彩虹,祝愿本届私募金牛奖颁奖典礼圆满成功,也祝愿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经历过市场的洗礼后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