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建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邢建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志霞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注:道衡投资系西藏道衡投资有限公司的简称,福金兴系北京福金兴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简称,华迪宏翔系北京华迪宏翔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简称。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代码:601020 股票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2016-012号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4月18日向全体董事、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以书面、电子等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本次会议于2016年4月23日在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和电话会议的相结合形式召开。本次由公司董事长刘建军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260,000,000元置换截止2016年3月31日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6]第210812号《关于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专项核查意见。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编制了《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告。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的情况下,将阶段性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短期理财产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23日

 股票代码:601020 股票简称:华钰矿业 公告编号:2016-013号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6年4月17日向全体监事以书面、电子等方式发出了会议通知和会议材料。

 本次会议于2016年4月23日在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刘劲松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认真审议研究,与会监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全体股东利益,相关程序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资金置换行为没有与募投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资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同意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260,000,000元置换截止2016年3月31日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真实、公允地反应了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