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年期股票策略金牛私募投资经理

 于军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于军先生坚持“遵循价值理念,选时与选股并重”的原则,将“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投资方法相结合,擅长大类资产投资时钟的研判,决策果断。 (招商证券)

 金斌 深圳丰岭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金斌先生坚持基本面驱动的价值投资策略,重点挖掘估值合理、具有竞争优势的成长型企业,投资风格稳健,追求长期持续的绝对收益。 (恒天财富)

 李旭东 上海旭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李旭东先生擅长趋势投资,秉承敬畏市场,顺势而为,将风险防范放在第一位。灵活应对市场变化,把握盘面高低点,看准趋势、波段操作,顺应市场主流热点,捕捉强势股。 (海通证券)

 石玉强 大连通和投资有限公司

 石玉强先生长期遵循价值投资理念,擅长捕捉稍纵即逝的套利投资机会。过去一年,石玉强先生显示出良好的收益获取能力和卓越的择时能力。 (招商证券)

 斯良

 深圳展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斯良先生擅长行业趋势分析及研究,波段交易能力突出。

 (恒天财富)

 巩怀志

 华夏未来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巩怀志先生有着多年公募基金管理经验,注重长期回报,强调先做好大类资产配置,再挑选成长性明确的个股。

 (天相投顾)

 汪义平

 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汪义平先生坚持投资就是用风险交换收益的理念,极为重视夏普比率。在投资过程中追求严密的逻辑推理并以此指导投资。

 (国信证券)

 姜任飞 北京久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姜任飞先生擅长自下而上精选个股,偏重成长股,善于发现好的商业模式,寻找天花板较高的行业。行业配置相对均衡,追求绝对回报的同时,会追求一定的超额收益。

 (恒天财富)

 陈卫荣 厦门普尔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陈卫荣先生秉持“企业的成长是有时间价值特性”的理念,积极寻找从小行业发展成大行业,最后变成支柱产业的行业机会,然后在这些行业里寻找有潜力的公司,以这种高成长来抵充时间上的不确定性和风险。(上海证券)

 史伟 上海博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史伟先生选股特点为:第一,尊重市场的价值投资,价值投资结合市场情绪与氛围;第二,站在宏观角度看行业,站在行业角度看公司,选股与宏观相结合;第三,选股偏好以成长股为主,对周期股相对谨慎。 (海通证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