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信部称将加快推动
取消区域内手机漫游费

 工信部23日发布消息称,将推动逐步取消区域内手机漫游费,引导企业制定出台资费方案,逐步扩大使用统一价格套餐的用户规模,加快取消漫游费步伐。

 针对一些媒体关于手机漫游费的报道,工信部23日作出上述回应。工信部称,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针对经常出差的用户,推出了市话、长途、漫游统一价格的资费方案,使用这类套餐的用户占比快速增高。下一步将根据国家区域发展战略规划,继续坚持电信资费市场化方向,引导推动企业制定出台相关资费方案,逐步扩大使用统一价格套餐的用户规模,加快取消漫游费步伐。(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