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中国私募金牛奖
评选结果揭晓

 (上接A01版)国信证券董事长何如表示,2015年是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也是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最快的一年。同时,相关部门对私募基金行业的快速发展高度重视,从2015年11月起,密集发布私募基金行业内部控制指引、信息披露等监管政策,日前还正式颁布了《私募投资基金募集行为管理办法》,一系列举措将引导私募基金行业不断走向规范化,私募基金行业也必将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另外,多位业内顶尖私募领军人物在本次论坛上分享了个人和所在团队的投资经验以及对市场趋势的判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