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期货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 机构发展部 (北京、上海、深圳)总经理 (各1名)

 全面负责机构发展部的经营和管理,以机构客户业务、产品业务为主,制定和落实部门每月、年度的工作计划,保证顺利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

 ● 营销总监 (北京/广州/上海/杭州营业部各1名)

 协助营业部负责人组建和管理业务团队,拓展期货业务。要求4年以上从业经历,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曾担任期货公司营业部经理、能迅速组建团队者优先考虑。

 ● 法律合规部 法律合规经理(1名)

 负责公司创新业务的法务、合规工作;参与公司各项创新业务的方案设计、制度拟订、法律合规审查。要求法律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已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有期货从业资格及金融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

 ● 投资咨询部 产品渠道岗(2名)

 负责私募产品市场调研,收集整理市场、投顾及产品信息;负责公司内部服务与产品或投顾对接。要求国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私募产品、资管业务,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营销管理部 网络营销策划岗(1名)

 负责网络营销推广、媒体营销活动策划和日常运营管理,包括策划推广、软文撰写、数据跟踪、日常维护及管理等具体工作;要求金融、新闻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优秀的文案撰写和策划能力,有期货从业资格及金融行业相关经验者优先。

 招商期货提供优厚薪酬待遇,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

 qhzp@cmschina.com.cn或致电0755-82548076 陈小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