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9 证券简称:安泰科技 公告编号:2016-010
债券代码:112049 债券简称:11安泰01
债券代码:112101 债券简称:12安泰债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3月31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较上年同期<重组前>) √同向下降(较上年同期<重组后>)

 ■

 注:公司在2016年一季度完成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宜,公司上年同期(重组前)的基本每股收益以总股本862,796,348股测算,本报告期及上年同期(重组后)的基本每股收益以总股本988,363,055股测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重组前)有所上升,主要因公司2015年深化改革调整,推动核心业务转型发展,实施发行股份及安泰创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刁其合等12名交易对手方持有的北京天龙钨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月变更为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导致将安泰天龙钨钼科技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所致。该项目是公司核心存量业务整合社会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提升核心竞争力与转型发展的标志性项目,被列为央企系统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示范性项目。具体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情况可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报告书》。

 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重组后)有所下降,主要因公司原有存量业务的部分产品受市场影响,销售价格同比有所下降,导致预计公司同口径销售收入有所下降所致。同时,公司的整体改革调整仍在进行当中,产品结构有待继续调整优化,产品利润率有待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预告的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仅为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数据以本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