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SUV新品-哈弗H7上市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33 证券简称:长城汽车 公告编号:2016-020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SUV新品-哈弗H7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SUV新品哈弗H7将于2016年4月25日在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上市。该款产品是公司在全新平台开发的一款高品质中型SUV,也是哈弗品牌引领SUV市场迭代的战略性产品。

 哈弗H7由国际顶尖团队研发,采用黄金比例车身设计,长宽高为4700 mm、1925 mm、1718mm,轴距为2850mm,搭载2.0 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高时速超过200 km/h,是哈弗系列车型中的最高车速。同时,哈弗H7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集中应用了全方位智能安全系统,真正实现了车辆安全智能科技防护。

 作为引领经济型SUV迭代的一款专业品质SUV,哈弗H7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公司SUV产品线,巩固和提升公司在SUV市场的龙头地位。

 由于哈弗H7为新上市产品,产品销售存在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