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基本面、技术面和市场情绪呈现做多信号,预计后市仍具备一定上行空间。因股指近几日表现强于预期,短线在各方面配合下或迎来一个上攻蜜月期。策略上,以沪指3050点为支撑线,相应做多三大期指(以IF1605为主),止损以沪指3020点附近出局。

 银河期货:操作上,消息面显示一季度经济数据较好,这也是大盘上涨的原因。由于期货盘面黑色、有色等品种大涨,带动了股票市场相关板块上扬。下午走势回落,可能是资金借利好出货。关注沪深300期指的3200点以及20日线支撑,多单谨慎持有。

 中州期货:在商品市场大涨及外围股市普涨带动下,昨日股指在煤炭、有色、钢铁、券商等权重板块带动下一度强势走高,同时伴随着资金大幅净流入,成交量也大幅放出,盘中突破近期构筑的盘区。不过午后上攻明显乏力,尾盘跟随商品震荡回落,终盘报收一根长上影小阳线,预示着上方阻力重重,反弹难以一蹴而就。虽然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略显偏暖,本周五一季度数据也将出炉,预计数据仍向好,但下行压力仍在,并没有彻底企稳的信号出现,对市场的刺激也仅限于短期。因此,期指大幅反弹的基础并不存在,短线来看,后市或维持盘区震荡。(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