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15 证券简称:上海家化 公告编号:临-2016-013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的核心内容:《sky news》 报道,上海家化欲以近3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一家英国的婴童产品制造商Tommee Tippee。

 ● 公司目前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所述事项。

 一、传闻简述

 (一)报道传闻的媒体、传播方式与时间、传闻内容

 《sky news》 2016年4月13日报道,上海家化欲以近3亿英镑的价格收购一家英国的婴童产品制造商Tommee Tippee。

 (二)董事会针对报道传闻的起因、报道传闻内容是否属实、结论是否成立、报道传闻的影响、相关责任人等进行调查、核实的情况

 经自查,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不存在上述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所述事项。

 公司书面函询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书面回复了本公司。

 二、澄清声明

 (一)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回函明确表示: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就英国婴童产品制造商Mayborn Group的股权(Tommee Tippee是Mayborn Group的一个品牌)收购事宜进行洽谈,尚存在不确定性。

 上述事项目前不涉及本公司的对外投资或收购事宜,截至目前上述收购项目尚无注入本公司的计划。

 Mayborn Group销售的主要产品为奶瓶、奶嘴、吸水杯等婴幼儿哺喂产品等,与本公司目前的业务不存在同业竞争关系。

 除上述事项外,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其他可能对本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

 (二)针对重大事项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