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法尔胜 公告编号:2016-019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收购上海摩山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事项,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法尔胜,证券代码:000890)已于2016年3月1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并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3)。于2016年3月31日刊登了《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关于披露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15)。并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非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6】第2号),公司就该问询函提及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根据该问询函的要求及反馈内容对《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进行补充和修订。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法尔胜,股票代码:000890)于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本次交易尚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最终能否取得股东大会通过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法尔胜 公告编号:2016-021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法尔胜泓昇团有限公司有关办理部分股权解除了质押及被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016 年4月 12日,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将其于2015年8月26日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42,960,000 股办理了解除质押,该部分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 53.71%,占公司股本总额的 11.31%,相关股份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二、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42,960,000 股公司股份质押给富安达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该笔质押已于 2016 年 4 月 12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完毕。具体如下: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79,973,91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1.0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累计质押公司股份 72,960,000 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 91.23%,占公司总股本的19.22%。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