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61 证券简称:海印股份 公告编号:2016-15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份转让是在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下的不同主体之间进行的,不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其持有的股份数量发生变化,对公司没有影响。

 一、股份转让事项简述

 2016年3月18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邵建明先生、邵建佳先生、邵建聪先生共同控制下的新余兴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新余兴和”)与邵建明先生、邵建聪先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新余兴和将其持有的公司247,0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98%)分别转让给邵建明先生和邵建聪先生。其中,132,2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8%)转让给邵建明先生,114,7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转让给邵建聪先生。转让完成后,新余兴和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二、股份转让过户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相关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邵建明先生和邵建聪先生分别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和第三大股东。

 本次股份过户登记完成后,本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注1:海印集团(全称广州海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第一大)股东,海印集团的股东分别是邵建明先生、邵建佳先生、邵建聪先生,持股比例分别为65%、20%、15%。

 注2:新余兴和的合伙人分别是邵建明先生、邵建佳先生、邵建聪先生,出资比例分别为65%、20%、15%,其中邵建明先生是合伙企业执行合伙事务人。

 注3:邵建明先生现任公司董事长。

 注4:邵建聪先生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海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