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012 股票简称:隆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55号
债券代码:136264 债券简称:16隆基01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6年4月13日凌晨,有关媒体发表了题为《唐骏协助调查引曝光伏业多晶硅走私案 前首富施正荣或牵扯其中》的文章(以下简称“报道”),报道提及“据知情人士向记者独家透漏,关于多晶硅料走私案件,被海关调查的的确不只唐骏一人,还包括陕西西安的两家企业,其中一家为从事单晶硅片生产的A股上市公司”。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

 鉴于西安从事单晶硅片生产的A股上市公司仅为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故上述报道有关内容被认为涉及我司。

 ●经核查,该媒体关于公司的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公司多晶硅料进口业务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不存在报道中所述情况,同时公司未接受海关调查,也没有员工被要求协助调查。

 一、传闻简述

 2016年4月13日凌晨,有关媒体发表了题为《唐骏协助调查引曝光伏业多晶硅走私案 前首富施正荣或牵扯其中》的文章,提及“据知情人士向记者独家透漏,关于多晶硅料走私案件,被海关调查的的确不只唐骏一人,还包括陕西西安的两家企业,其中一家为从事单晶硅片生产的A股上市公司”。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

 二、澄清声明

 鉴于西安从事单晶硅片生产的A股上市公司仅为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故上述报道有关内容被认为涉及我司。针对上述内容,公司第一时间通过内部核查后,作出如下澄清:

 (一)该媒体关于公司的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二)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多晶硅料进口业务,如实申报并依法缴纳相关税款,不存在偷税情况;

 (三)公司未接受海关调查,也没有员工被要求协助调查。

 三、特别提示

 在此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