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季度组合基金发行井喷
刘夏村

 私募排排网数据统计,一季度共发行173只组合基金,几乎与去年全年的174只持平。

 具体而言,有超过94家机构发行组合基金,北上深依然是主要发行地,其中上海地区57只,北京地区29只,深圳地区18只,三地发行数量占总数的六成左右。从发行的产品类型看,自主发行产品数量最多,达132只,占比超过七成。券商资管和期货专户类分别成立17只、15只。按月份成立数量看,一月份成立数量最多,为85只,二月和三月份成立产品数量逐步减少,分别为57只、31只。

 另据私募排排网统计,今年一季度,有净值披露的239只组合基金中,一季度平均收益率为-4.92%,同期沪深300指数跌幅为-13.75%,其中,63只产品在一季度取得正收益,占比不足三成。(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