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16-043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对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达的《宁夏证监局关于对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6】4号),具体内容如下;

 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经查,我局发现你公司存在违反公开承诺的问题。2016年3月31日,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百货)《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称:你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你公司及一致行动人)提出在新华百货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增加7个提案:(1)《关于罢免股份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2)《关于重新选举股份公司董事的议案》;(3)《关于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4)《关于罢免股份公司董事长的议案》;(5)《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6)《关于调整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7)《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其中,提案(1)、(2)、(4)违反了你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于2016年2月19日委托新华百货披露的《收购报告书》中关于“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收购人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调整上市公司现任董事会或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计划”的公开承诺。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六条规定,我局决定将你公司上述违反公开承诺的行为计入诚信档案,并责令你公司改正。

 请你公司于2016年4月15日前,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我局。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你公司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公告编号:2016-045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4月21日

 3、 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取消议案的情况说明

 1、 取消议案名称

 ■

 2、 取消议案原因

 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违反公开承诺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事实情况,于2016年4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罢免股份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及<重新选举股份公司董事的议案>的议案》,对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拟审议议案进行取消。本次对股东大会相关议案的取消,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三、 除了上述取消议案外,于2016年3月31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取消议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4月21日 9点 30分

 召开地点:公司老大楼写字楼七层会议室

 2、 网络投票的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4月21日

 至2016年4月2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议案1至议案6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告。议案7至议案10为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增临时提案,其中议案7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全体董事一致反对将该项高比例转增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3月3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相关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议案7、议案9、议案10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4、议案7、议案8、议案9、议案10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9、议案10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上海兆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上海宝银创赢最具巴菲特潜力对冲基金3期、上海宝银创赢最具巴菲特潜力对冲基金1期、上海宝银创赢最具巴菲特潜力对冲基金16期、最具巴菲特潜力500倍基金3期对冲基金)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6、股东大会审议表决部分议案有关事项的特别说明:

 因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已审议通过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5年度拟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该项议案将提交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若该议案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规定,则拟后续审议的《关于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若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该表决结果将因与《公司章程》相应规定抵触而当然不产生法律效力,公司原利润分配方案不变。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召集人]

 2016年4月13日

 ● 报备文件

 (一)股东大会召集人取消议案的有关文件。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16-044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议案的

 说明及复牌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4月11日披露了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中介机构意见(详见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需要与股东及相关方进行沟通,为避免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11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与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就其向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事项进行了沟通,因其增加的提案中关于《罢免股份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增选股份公司董事的议案》及《关于罢免股份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存在违反公开承诺以及不符合《公司章程》第五十二条、《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第十五条中关于“股东大会提案的内容应当属于股东大会职权范围,有明确议题和具体决议事项,并且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本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对以上事实情况已致函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提示其应该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对增加的临时提案内容进行调整,但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表示不予调整。

 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宁夏监管局(以下简称“宁夏证监局”)向上海宝银下达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6】4号(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内容详见当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创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3号),鉴于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存在违反公开承诺的问题,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证监会公告【2013】55号)第六条规定,宁夏证监局决定将上海宝银违反公开承诺的行为记入诚信档案,并责令其改正。

 公司董事会根据上海宝银及其一致行动人上述违反公开承诺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事实情况,于2016年4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罢免股份公司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及<重新选举股份公司董事的议案>的议案》,对公司于2016年3月31日披露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拟审议议案进行取消,具体内容详见当日披露的《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取消议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45),同时公司股票申请2016年4月14日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谨慎、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