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市公众公司协会成立
董文杰

 4月12日,国内首个地市级公众公司协会——烟台市公众公司协会正式成立。来自山东省金融办、烟台市金融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山东上市公司协会和烟台市80多家公众公司的代表们参加了协会的成立大会。协会由东方电子、新潮实业、烟台冰轮、南山铝业等公司发起,联合烟台市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及其他非上市公众公司、齐鲁股权等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及拟上市、拟新三板挂牌企业共同筹建成立。

 近年来,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不断完善和推进,烟台市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进程不断加快。截至目前,烟台市已有上市公司3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51家、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企业82家。同时,有过会待发行企业2家,排队在审、辅导企业8家,新三板在审企业11家,公众公司数量不断增多,上市、挂牌企业已成为烟台市金融创新、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