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5 证券简称:新华百货 编号:2016-042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停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4月11日披露了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中介机构意见(详见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需要与股东及相关方进行沟通,为避免对公司股价产生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11日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与股东及相关方就相关事项仍在沟通确认中,尚未形成一致意见,公司需继续与股东及相关方沟通确认。为保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波动,公司股票申请2016年4月13日继续停牌一天。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事项沟通结果,并申请股票2016年4月14日复牌。

 特此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