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16-030

 债券代码:128011 债券简称:汽模转债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4月11日10:00在公司105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6年4月6日以直接传送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11名。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常世平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公司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自筹资金共计人民币132,151,990.00元。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就公司预先投入募集资金项目情况出具了《关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报告的鉴证报告》(瑞华核字[2016]12010006号),保荐机构出具了核查意见对公司实施该事项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专项意见,对本议案无异议。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刊登的《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2)。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16-031

 债券代码:128011 债券简称:汽模转债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4月11日10:00在公司105会议室召开。召开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6年4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子玲女士主持。经参加会议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现场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审议,公司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元置换已预先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元置换已预先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4月12日

 股票代码:002510 公司简称:天汽模 公告编号2016-032

 债券代码:128011 债券简称:汽模转债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

 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39号文核准,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采用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人民币42,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00元,共420 万张,共计募集资金420,000,000.00元),扣除保荐承销费9,500,000.00元、债券发行登记费42,000.00元后的募集资金为410,458,000.00元,已由主承销商于2016年3月8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由其出具瑞华验字[2016]12010005号验证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二、发行申请文件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并经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2,000.00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之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将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汽模志通车身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并由其投资建设“汽车用大型多工位级进模具开发制造及应用产业化”项目。

 ■

 若募集资金到位时间与项目进度不一致,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予以置换;若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项目资金需求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将由公司自筹解决。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公司可转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募集资金实际到位之前已由公司利用自筹资金先行投入,现拟以募集资金进行置换。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专项审核,并于 2016年3月31日出具了《关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报告的鉴证报告》(瑞华核字[2016]12010006号)。

 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

 三、相关审核及批准程序

 (一)董事会决议情况

 公司于2016年4月1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元置换已预先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经审核后,对该事项发表意见认为:公司本次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将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预先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行为符合维护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同意公司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 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

 (三)监事会意见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公司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元置换已预先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元置换已预先投入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同等金额的自筹资金。

 (四)公司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了《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意见认为:经核查,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行为,未违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有关承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且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置换行为真实、合规,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132,151,990.00元进行置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独立董事意见;

 4、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报告的鉴证报告》(瑞华核字[2016]12010006号);

 5、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