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理财交易及客户服务平台开通部分基金
转换业务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理财交易及客户服务平台开通部分基金

 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了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4月8日起在旗下理财交易及客户服务平台(即钱滚滚交易服务平台,包括钱滚滚官网www.qiangungun.com、“中欧钱滚滚”官方微信号,“钱滚滚”手机APP暂不开通转换功能)开通部分基金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公告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范围以钱滚滚交易服务平台公布的为准。

 2、基金转换业务

 (1)基金转换是基金管理人给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的一种服务,是指基金份额持有人按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条件将其持有的某一只基金的基金份额转为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另一只基金的基金份额的行为。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进行。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该销售机构代理的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在同一注册登记机构注册登记的基金,且申请当日拟转出基金和转入基金均处于正常交易状态,转出份额必须为可用份额,否则申请无效。目前场内不支持基金转换业务。

 (2)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成另一只基金,单笔转入申请不受转入基金最低申购限额限制。单笔转出申请不得少于100份,若某笔转换导致投资者剩余基金份额余额低于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最低持有份额时,基金管理人有权将投资者的该基金剩余份额一次性全部赎回。

 (3)基金转换费用包括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两部分。当转入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出基金申购费率时,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为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率之差;如转入基金申购费率不高于(含等于或小于)转出基金申购费率时,基金转换申购补差费率为零。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投资者可以发起多笔基金转换交易,基金转换费用按每笔申请单独计算。本公司基金转换业务的开通、转换方式、费率标准及具体计算公式等以本公司开放式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为准,或由本公司另行确定后予以公告。

 (4)关于基金转换业务的具体规则,敬请投资者详细阅读《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及其他相关公告。

 3、业务办理的具体事宜请遵从本公司的相关规定。

 4、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中欧基金官网www.zofund.com、钱滚滚网站www.qiangungun.com、手机“钱滚滚”APP或钱滚滚官方微信。

 客服电话:400-700-9700(长途免费)、021-68609700

 5、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利益。投资人投资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四月八日

 

 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4月8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为保证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稳定运作,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及本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6年4月8日起限制本基金申购、转换转入的金额,即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A类或C类基金份额的单笔或多笔累计申购、转换转入的金额超过100,000元(不含),本公司有权拒绝。本基金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A类或C类基金份额的累计申请金额等于或低于100,000元的,全部确认成功;单日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A类或C类基金份额的累计申请金额高于100,000元的,则按注册登记系统清算顺序,逐笔累加后不超过100,000元(含)限制的申请确认成功,其余申请笔数确认失败。实施上述限制期间,本基金的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如本基金取消或上调上述限制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4月8日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实施特定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考虑到养老金在我国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且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自2016年4月8日起,对面向养老金客户实施的特定申购费率展开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中欧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养老金客户,包括基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等,具体包括:

 1、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2、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

 3、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

 4、企业年金理事会委托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

 5、企业年金养老金产品

 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在招募说明书更新时或发布临时公告将其纳入养老金客户范围,并按规定向中国证监会备案。

 二、适用基金

 ■

 三、特定申购费率优惠情况

 ■

 说明:

 1、本特定申购费率优惠仅限养老金客户的场外前端模式。

 2、本次公告指定基金在本公司其他渠道申购的申购费率以各渠道优惠费率为准。

 3、活动开始时间为2016年4月8日,具体结束时间将另行公告。

 四、联系方式

 投资者可通过登录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信息。

 五、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4月8日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开通同一基金不同类别份额

 转换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从2016年4月8日起,对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开通同一基金不同类别基金份额之间的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规则

 1、不同类别基金份额之间的转换业务(以下简称“本业务”)是指:若投资者持有的某只基金产品具有两种或两种以上份额类别(基金代码不同),投资者可以将其持有的某一类份额转换成同只基金的另一类份额,转换规则遵从注册登记机构业务规则。

 2、同一基金不同类别基金份额之间的转换实行“份额转换、未知价”原则,即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转换价格以转换申请受理当日各转出、转入份额类别的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具体份额以注册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转入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投资者T日申请转换,注册登记机构将在T+1工作日为投资者办理减少转出份额类别的基金份额、增加转入份额类别的基金份额的权益登记手续。一般情况下,投资者自T+2工作日起有权赎回转入部分的基金份额。

 3、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某一类别基金份额转换成同一基金的另一类别基金份额,单笔转入申请不受转入基金份额类别最低申购限额限制。单笔转出申请不得少于5万份,若某笔转换导致投资者剩余转出基金份额类别的基金余额不足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最低持有份额时,注册登记机构有权将投资者的该基金份额类别剩余份额一次性全部赎回。

 4、转换业务遵循“先进先出”的业务规则,即份额注册日期在前的先转换出,份额注册日期在后的后转换出。

 5、同一基金不同类别基金份额相互转换,原持有期限不延续计算。

 6、转换费用按照转出基金份额类别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份额类别申购费用补差的标准收取。当转出基金份额类别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份额类别申购费率时,费用补差为按照转出金额计算的申购费用差额;当转出基金份额类别申购费率不低于转入基金份额类别申购费率时,不收取费用补差。转换费用由基金持有人承担。投资者可以发起多次份额类别转换业务,转换费用按每笔申请单独计算。

 二、适用销售渠道

 自2016年4月8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直销柜台办理本业务。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

 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66号东亚银行金融大厦8层

 客服电话:4007009700(免长途话费)、021-68609700

 直销中心电话:021-68609602

 直销中心传真:021-68609601

 网址:www.zofund.com

 联系人:袁维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业务适用于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名单如下),本公司今后募集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本业务,具体情况以相关公告为准。

 ■

 注:基金份额暂停申购时转换转入同时也暂停,限制大额申购同样适用。目前场内不支持本业务。

 四、重要提示

 1、上述业务的解释权归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投资者可登陆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zofund.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