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名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6-022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瑞盈茂硕融资
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于2015年12月2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5年第9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瑞盈茂硕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股权调整的议案》,茂硕电源拟与茂硕能源科技(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茂硕”)、瑞盈信融(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盈信融”)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瑞盈信融将持有的瑞盈茂硕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盈茂硕”)25%股权(未实际出资部分)以人民币1元的价格转让给茂硕电源;香港茂硕将持有的瑞盈茂硕20%股权(未实际出资部分)以人民币1元的价格转让给茂硕电源,茂硕电源同意受让。瑞盈茂硕原股东同意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茂硕电源合计持有瑞盈茂硕45%股权比例。瑞盈茂硕股权结构调整前后如下:

 ■

 近日,瑞盈茂硕已完成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变更登记手续,并相应的将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由吴稷变更为秦传君,监事由罗宏健变更为罗宏健、姚松平、代辉,董事由吴稷、秦传君、顾永德、邓佳威、姚松平变更为吴稷、秦传君、顾永德、邓佳威、杜富钦。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