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防军工行业领跌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陷入回调,行业板块全面收绿,其中,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国防军工指数以2.72%的跌幅位居跌幅榜首。

 个股来看,正常交易的31只成分股中,仅有博云新材实现上涨,涨幅为3.11%;而其余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航新科技、上海佳豪、振芯科技和航天通信的跌幅居前,分别下跌7.53%、5.89%、4.8%和4.74%。

 消息面上并无明显的利空冲击,不过跌幅居前的个股均有不同程度的负面因素制约。例如航新科技最新发布的2015年业绩显示,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同比下跌18.95%和10.24%;上海佳豪则在近日收到董事辞职报告,其持有公司股份近288万股。相对而言,军工相关企业不少被认为受益于国企改革和债转股政策,而且也受益于国防军工技术进步。

 从走势来看,昨日的下跌使得国防军工指数重新回到了整理箱体内,跌破5日和10日均线,大盘震荡格局下,短线或将维系整理蓄势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