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16-033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神州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通投资”)的通知,神州通投资于2016年4月6日,将其质押给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的6,556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11月28日,神州通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5,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华融证券,用于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详见2014-113号公告)。本次对5,000万股全部解除质押。

 2015年8月27日,神州通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2,0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华融证券,作为神州通投资之前在华融证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追加担保。(详见2015-096号公告)。本次对其中的1,000万股解除质押。

 2015年9月8日,神州通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1,112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华融证券,作为神州通投资之前在华融证券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的追加担保。(详见2015-099号公告)。本次对其中的556万股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神州通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62,203,5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71%;本次解除质押股份为6,556万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11.6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61%。本次解除质押后,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262,56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6.7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48%。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四月七日

 证券代码:002416 证券简称:爱施德 公告编号:2016-034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7日接到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毛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了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平安证券现授权李茵女士自2016年4月8日起接替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吴永平、李茵,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四月七日

 附:李茵女士简历

 李茵女士,厦门大学会计学硕士,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六年,曾先后负责或参与日海通讯(002313)非公开发行、美盛文化(002699)IPO、兆日科技(300333)IPO、方直科技(300235)IPO、瑞凌股份(300154)IPO等融资项目的保荐与承销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