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荣信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科技”或“受让方”)于近日以25,800万元人民币竞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岗管理局挂牌出让的G03603-0048宗地的土地使用权,签署了《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

 本次竞买土地无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竞拍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

 一、竞买土地基本情况:

 1、 出让方: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龙岗管理局;

 2、 土地位置: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

 3、 土地编号:G03603-0048号;

 4、 土地面积:7,251.42平方米;

 5、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

 6、 主体建筑物的性质:研发用房;

 7、 建筑容积率:≤4.6;

 8、 出让年限:30年;

 9、 出让价款:25,800万元;

 10、资金来源:梦网科技自有资金。

 二、竞买主体基本情况 :

 1、 公司名称: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号:440301103184166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四道30号龙泰利科技大厦二楼202、203、206

 法定代表人:余文胜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成立日期:2001年9月3日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及其他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登记的,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明令禁止及特种许可的除外)。许可经营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

 2、梦网科技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本次竞买土地的规划用途:

 根据梦网科技战略发展规划,竞买的该土地将作为梦网科技未来建设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及相关产业孵化基地储备用地。

 四、本次竞买土地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梦网科技本次竞买上述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其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对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必要的土地资源,为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且不会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良的影响。

 五、备查文件:

 1、 《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地合字(2015)2044号。

 特此公告

 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