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22 证券简称:金轮股份 公告编码:2016-033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基本情况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金轮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与杭纳新先生共同投资设立不锈钢B2B平台公司,公司名称为:钢聚人电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聚人电商”)。钢聚人电商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金轮股份出资3,500万元人民币,占钢聚人电商注册资本的70%;杭纳新先生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占钢聚人电商注册资本的30%。

 (二)审批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管理层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

 (三)其他说明

 本次投资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与其他交易方无关联关系,不存在涉及关联交易的情形。

 二、其他投资主体介绍

 1、姓名:杭纳新

 身份证号码:32062519681014****

 住所:江苏省海门市德胜镇李彬村***组**号。

 三、投资设立钢聚人电商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2、钢聚人电商的基本情况

 近日,钢聚人电商已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海门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320684MA1MH9L0X4,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钢聚人电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海门市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州路999号

 法定代表人:洪亮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6年04月05日

 营业期限:2016年04月05日至******

 经营范围:网上贸易代理,金属材料、金属制品的批发和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公司已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战略为:聚焦工业细分领域,联合优势企业,打造B2B+平台,推动产业升级,重构工业品生态系统。

 根据上述战略,公司正在不锈钢板材、纱线等工业品细分领域进行B2B业务的探索和实践。本次投资设立钢聚人电商,可以为公司深度介入不锈钢板材细分领域的加工和贸易业务、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不锈钢板材业务生态系统奠定基础。

 由于钢聚人电商目前刚刚设立,而B2B平台的搭建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本次投资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与工业品传统业务模式相比,B2B业务需要的资源和能力有明显的不同,因此钢聚人电商未来能否按照既定方向顺利展开业务,实现预期的发展目标,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