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呈现出高开低走之势,盘面上很多个股飘绿,两市资金也大幅净流出,量能不足依然是制约市场向上拓展的最大阻力。虽然短线市场走势略显乏力,但上证综指在3000点附近出现反复也非常正常,暂且视为正常调整,期价仍位于近期构筑的平台之内运行,短线思路参与。

 国泰君安期货:继经济复苏预期稳固后,近期改革再次加快的预期提升。现货市场热点较多,赚钱效应增加,有利于提振做多热情;周三隔夜外围市场普遍回调,对A股市场情绪利空。预计股指将震荡,操作上以回调后逢低做多为主。对于套期保值者,卖出套保者可在关键点位上方或附近逢高做空。建议70%-80%的比例卖出套保。

 中航证券:沪指、创业板指数上方有一条重要的压力分别是3100点和2320点一线,如果强势突破此区域,上涨空间将被完全打开,在完全突破之前,市场的表现形式更多是以震荡为主。昨日创业板开盘后瞬间冲高至2316点后一路下行,表明此点位确实存在较为明显的压力。市场暂时不会形成明显的暴涨行情,阶段性盈利需要有一个消化过程,如果主流板块不再接力,市场有出现阶段性调整的可能。(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