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6-5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6年4月7日(星期四)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6年4月6日以书面文件、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会议通知及文件。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亲自出席董事8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提前实施惠盐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项目工程勘察设计的决议。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研究决定:批准公司控股公司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提前实施惠盐高速公路深圳段改扩建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该事项相关的法律文件并办理相关手续。

 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4月6日收到李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的辞职报告,根据《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同时,李冰先生一并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和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及在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参股公司中的所有职务,辞职后李冰先生在公司不再担任任何职务。李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董事会对李冰先生在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和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由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童亚明先生代行董事长职务。目前,公司董事会现有董事8人,李冰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董事会的运作和公司的经营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