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1 证券简称:合锻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1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4月20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严建文先生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6年3月30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37.15%股份的股东严建文先生,在2016年4月6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4月6日收到单独或者合计持有37.15%股份的股东严建文先生以书面形式提交的《关于提议增加合锻股份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议案的函》,提议函的主要内容为:随着“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等国家一系列重大规划的部署和实施,航空航天、智能装备等与公司密切相关的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需要公司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创新研发能力。总工程师是公司技术工作的总负责人,承担着技术创新规划、研发体系建设、新产品和新技术开发等工作,是公司经营管理层的重要成员。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健全领导班子,本人提议将“总工程师”列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本次提议涉及修改公司章程,具体内容如下:

 原第一百三十一条

 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设副总经理若干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现改为:

 第一百三十一条

 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设副总经理若干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请召集人在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中增加临时议案。

 根据严建文先生的提议,鉴于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中第31项议案为《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告编号: 2016-018 ;2016-019 ),公司董事会决定在原第31项议案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上述内容,增加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中第31项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内容为:

 1、原第一条

 为维护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和其他有关规定,制订本章程。

 现改为:

 为维护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和其他有关规定,制订本章程。

 2、原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

 中文全称: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Hefei Metalforming Machine Tool Co., Ltd.

 现改为

 公司注册名称:

 中文全称: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Hefei Metalforming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o., Ltd.

 3、原第一百三十一条

 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设副总经理若干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现改为:

 第一百三十一条

 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设副总经理若干名,由董事会聘任或解聘。

 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6年3月30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4月20日 14点30 分

 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4月20日

 至2016年4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于2016 年3 月28 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

 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刊登的相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31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3、4、6、8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或其他召集人

 2016年4月8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