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律师声明

 近期,某媒体在没有对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万维”)进行采访或官方求证的前提下,发表不实报道,对昆仑万维的形象和声誉造成负面影响。现昆仑万维授权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发表以下严正声明:

 一、昆仑万维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股价也未出现异常波动。

 二、昆仑万维一贯欢迎媒体和记者对本企业的经营活动进行监督,但绝不允许当事媒体捏造、虚构事实等方式诋毁企业形象和名誉。昆仑万维保留对当事媒体追求法律责任的全部权利。

 以上《律师声明》不代表昆仑万维对其根据所适用的法律所享有或可能享有的任何实体和程序上权利的放弃或减损,也不代表对当事媒体和相关责任人的任何义务或责任的减免、容忍、变更或弃权。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2016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