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重回5日均线下方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经过连续的震荡上行后,创业板指近期向2300点发起挑战,昨日高开于2310.92点,开盘后便上攻触及2316.63点,但随后快速回落翻绿,节节回落退守5日均线下方,收于2248.69点,跌幅为2.10%。

 个股来看,昨日创业板中正常交易的433只个股中,仅有74只个股实现上涨。其中,长信科技、金亚科技、蓝海华腾等在内的8只个股涨停;此外仅有双林股份、亿通科技等5只个股涨幅超过了5%。相对而言,南通锻压、航新科技、恒信移动的跌幅居前,不过跌幅均未超过8%。

 创业板昨日表现低迷,A股中热点大面积熄火,不过也要注意到,全市场中并无跌停股,而且游资依旧较为活跃。例如次新股仍旧表现抢眼;前期连续一字跌停的金亚科技昨日从跌停板蹿升至涨停板,换手率剧增,这种异常格局显示出资金炒作营造局部热点的特征较为明显。在敏感的游资尚未离场的情况下,投资者短线不必过度悲观,不过热点轮动快速,赚钱料较为困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