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声明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简介

 ■

 二、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一、公司主营业务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种鸭/鸡养殖、孵化、禽苗销售、饲料生产、商品鸭/鸡屠宰加工、冻品销售以及熟食、羽绒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及结构没有发生重大变化。2015年,虽然行业形势依然严峻,但公司紧随市场形势,不断释放管理潜能,着力实施降本增效,积极拓展市场空间,经过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大大提升了企业运营效能,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749.95万元,同比增长0.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8.27万元,同比增长38.98%。

 二、所处行业情况及竞争状况

 1、行业发展概况

 家禽养殖在我国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在人类文明发展的进程中,禽肉已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食物来源,家禽养殖也从农户零散自养发展成规模化、现代化、规范化的大型养殖。目前,世界各地养殖的家禽主要是鸭和鸡,且以白羽肉鸭和白羽肉鸡为主,其中,樱桃谷肉鸭和爱拨益加肉鸡分别是最受欢迎的白羽肉鸭和白羽肉鸡品种。

 2、我国禽业发展现状

 我国禽肉市场近十年来取得了较快的发展。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统计数据,2003年至2013年,我国鸭肉产量从191.74万吨增长至298.68万吨,增幅55.77%,年复合增长率4.53%;同期间,我国鸡肉产量从944.82万吨增长至1337.18万吨,增幅41.53%,年复合增长率3.53%。以上资料来源: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网站

 3、我国禽业发展前景

 尽管我国的禽肉消费总量保持了较快的增长速度,但国家统计局《中国统计年鉴》的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人均家禽类产品消费6.4千克,较美国农业部统计的2012年美国人均31.39千克禽类消费量仍有很大差距。我国禽肉市场总量尚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4、国家主要产业政策

 (1)国家基本农业政策

 2015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2015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的若干意见》指出,农业农村工作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稳粮增收、提质增效、创新驱动的总要求,继续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全面推进农村法治建设,推动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努力在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上挖掘新潜力,在优化农业结构上开辟新途径,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上寻求新突破,在促进农民增收上获得新成效,在建设新农村上迈出新步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国家对农业企业融资上市的支持政策

 2012年3月6日,国务院发布国发[2012]10号《国务院关于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意见》,指出“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企业兼并重组的意见》(国发[2010]27号)的相关优惠政策,支持龙头企业通过兼并、重组、收购、控股等方式,组建大型企业集团。支持符合条件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上市融资、发行债券、在境外发行股票并上市,增强企业发展实力。”

 (3)产业发展规划

 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技术开发与应用”属于国家鼓励类产业。

 2011年9月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发布的《全国畜牧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农牧发[2011]8号)指出,畜牧业作为我国农业农村经济的支柱产业,对保障国家食物安全,增加农牧民收入,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国民经济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2012年1月13日,国务院发布的《全国现代农业发展规划(2011-2015)》(国发[2012]4号)指出,要“加速培育一大批设施完备、技术先进、质量安全、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养殖场。加快实施畜禽良种工程,支持畜禽规模化养殖场(小区)开展标准化改造和建设”,“继续实施农业种子种苗种畜种禽免税进口优惠政策”。

 2012年2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肉类工业“十二五”发展规划》指出,“肉类工业,是重要的民生产业和传统支柱产业,对促进“三农”发展、保障消费需求、带动城镇就业起到重要作用;“十二五”时期,国家将继续坚持扩大内需的方针,为肉类加工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条件;以“专业化生产、标准化管理、规模化经营”的理念和模式改造传统农牧业,加快传统分散饲养方式向现代集约饲养方式的转变,建立稳固的环保型畜禽原料生产基地;提高产业集中度和专业化分工协作水平,延伸产业链,促进畜禽养殖、屠宰加工、制品加工、肉品流通各环节的有机结合与相互协调。

 (4)用地与税收优惠

 2007年9月24日,国土资源部、农业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规模化畜禽养殖有关用地政策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地为规模化畜禽养殖用地做好服务;2010年9月30日,国土资源部发布《关于完善设施农用地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建农业设施占用农用地的,不需办理农用地转用审批手续。

 国务院办公厅于2004年特别发布《关于扶持家禽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对禽业采取了相应的扶持措施,主要包括在一定时期内对家禽加工企业(含冷库)应交纳的增值税实行即征即退;对家禽养殖、加工企业(含冷库)免征2004年度企业所得税;减收的增值税、所得税按现行财政体制负担;对上述企业可适当减免城镇土地使用税、房屋税和车船使用税;对禽肉加工产品出口后的应退税款,及时足额退给企业等。

 2008年发布的《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农产品初加工范围(试行)》规定,“肉类初加工:通过对畜禽类动物(包括各类牲畜、家禽和人工驯养、繁殖的野生动物以及其他经济动物)宰杀、去头、去蹄、去皮、去内脏、分割、切块或切片、冷藏或冷冻、分级、包装等简单加工处理,制成的分割肉、保鲜肉、冷藏肉、冷冻肉、绞肉、肉块、肉片、肉丁”属于享受优惠范围。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人民币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四、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五、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2015年,面对依然严峻的行业形势,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按照“强化责任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紧随市场形势,不断释放管理潜能,着力实施降本增效,积极拓展市场空间,在董事会与管理层的领导下,经过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大大提升了企业运营效能,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2015年,公司第二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顺利获得证监会核准;公司顺利通过欧盟公示并实现产品对欧盟出口;公司成为上合组织政府首脑会议官方唯一指定鸭肉供货商;公司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公司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企业” ;公司荣获“河南省重点企业环境信用5A级诚信企业”。并且公司还助推潢川县顺利通过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区审核验收,承办了国家水禽产业技术体系聘用人员考评暨学术研讨会、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食品企业阳光行等大型活动,大大提升了华英农业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749.95万元,同比增长0.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8.27万元,同比增长38.98%。

 2015年度经营实施情况

 ■

 2、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是否存在重大变化

 □ 是 √ 否

 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4、是否存在需要特别关注的经营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 是 √ 否

 5、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总额或者构成较前一报告期发生重大变化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6、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六、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与上年相比合并报表新增子公司3个,分别是菏泽华运食品有限公司、息县华英粮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华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5、对2016年1-3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 适用 √ 不适用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曹家富

 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24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4月6日上午9:30在郑州发展管理中心(郑州市金水路219号盛润白宫西塔11层)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26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八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八人。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曹家富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和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详见《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章节。

 公司独立董事孟素荷女士、赵虎林先生、潘克勤先生已向董事会提交了 2015 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公司 2015 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

 相关《2015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及《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015年度公司财务报表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85,749.95万元,同比增长0.78%;净利润1,732.52万元,同比增长24.97%;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48.27万元,同比增长38.9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19%,同比上升0.33%;每股收益0.041元,同比增长36.67%。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5年度实现归属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17,482,667.40元(母公司净利润-25,196,992.56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111,414,153,36元,截止2015年末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28,896,820.76元。截止2015年末公司资本公积余额885,090,231.14元,与上年末余额没有变化。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利润分配管理制度》、《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4年-2016年)股东回报规划》以及《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5年-2017年)股东回报规划》,公司本年度实现利润达到分配要求,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以及公司2016年存在重大投资计划,提出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如下: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未分配利润尚余128,896,820.76元,全额结转下一年度。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出具了审核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出具了审核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出具了审核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八、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及借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持续生产经营的需要,预计公司2016年需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16亿元,主要包括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开具银行承兑汇票、开具信用证、票据贴现等形式的融资。为确保资金需求,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授信额度内申请授信融资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授信落实情况和公司资金需要在额度内具体办理融资事宜,签署各项相关法律文件,同意其在借款行或新增银行间可以调剂使用,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1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本议案需要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九、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拟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出具了审核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要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需要,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推荐,总经理曹家富先生提议:聘任闵群女士及张家明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李远平先生、李世良先生、胡志兵先生、胡奎先生、刘明金先生、汪开江先生、范俊岭先生及姚育飞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聘期一年。(简历详见附件)(其中,曹家富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李远平先生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汪开江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任期三年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经股东提名,拟补选董事。逐项表决表决以下议案:

 1、经公司股东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提名梁先平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经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朱闽川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关于公司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请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关于公司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度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经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结合公司实际运行情况,在股份公司薪酬分配制度中对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员继续实行年薪制,2016年度高管薪酬方案仍按照2015年度薪酬方案执行。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与会董事一致同意于2016年4月29日13:00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二、三、四、五、六、八、九、十一项议案及监事会工作报告,并听取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公司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六日

 附:高管简历

 闵群女士,中国籍,1970年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淮滨三和集团总经办主任,华英公司企管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樱桃谷食品公司董事,潢川县政协常委。

 闵群女士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406,166股,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张家明先生,常务副总经理,中国籍,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饲料厂厂长、生产部经理、营销部经理、技术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3年3月26日至今,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家明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李远平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中国籍,1967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土地估价师、房地产估价师,曾任河南联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一部主任、副所长,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2002年1月22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6月16日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任樱桃谷食品公司董事。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李远平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李世良先生,副总经理,中国籍,1971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任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发展业务部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文化路支行副行长。2006年10月16日至今,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世良先生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376,000股,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胡志兵先生,副总经理,中国籍,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高级兽医师。曾任种鸭公司经理、行政部经理、总经理助理。2007年5月16日至今,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志兵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胡奎先生,中国籍,1974年出生,本科学历, 2007年1 月1日至2009年5月25日,任公司总经理助理,2009年5月26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胡奎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刘明金先生,副总经理,中国籍,1962年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曾任本公司审计部经理、财务部经理、职工监事、财务总监。2007年9月12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现兼任樱桃谷食品公司董事。

 刘明金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汪开江先生,中国籍,1975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财务部副经理、企管部经理、禽类加工厂厂长、菏泽分公司总经理、生产部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2011年3月16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10月19日后兼任公司财务总监。现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汪开江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范俊岭先生,副总经理,中国籍,1964年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公司饲料公司经理、融资发展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兼任行政部经理、环保部经理。2013年3月26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范俊岭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姚育飞先生,男,中国籍,1963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公司主管会计,销售部常务副经理,生产部经理,禽类加工总厂常务副厂长,华英熟食公司常务副经理,徐州华英公司总经理、淮滨华英公司总经理、陈州华英公司总经理、丰城华英公司总经理,现拟任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姚育飞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25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4月6日上午10:30时在郑州发展管理中心(郑州市金水路219号盛润白宫西塔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26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志明先生主持,监事金厚军先生、张媛媛女士现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运行情况;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该报告所记载的事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2015年度公司财务报表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85,749.95万元,同比增长0.78%;净利润1,732.52万元,同比增长24.97%;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748.27万元,同比增长38.9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19%,同比上升0.33%;每股收益0.041元,同比增长36.67%。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本年度实现利润达到分配要求,但根据公司生产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以及公司2016年存在重大投资计划,公司2015年度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也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2015年度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符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和使用违规的情形。

 《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六、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已建立了较为健全的内部控制体系,制订了较为完善、合理的内部控制制度,公司的内控制度符合国家有关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各项内部控制在生产经营等公司营运的各个环节中得到了持续和严格的执行。董事会出具的《2015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客观地反映了公司的内部控制状况。

 《公司2015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七、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及借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持续生产经营的需要,预计公司2016年需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16亿元,主要包括流动资金贷款、融资租赁、开具银行承兑汇票、开具信用证、票据贴现等形式的融资。为确保资金需求,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在授信额度内申请授信融资事宜,并授权公司董事长根据授信落实情况和公司资金需要在额度内具体办理融资事宜,签署各项相关法律文件,同意其在借款行或新增银行间可以调剂使用,授权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16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同意公司拟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一年。

 本议案需提请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28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集资金2015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证监会公告[2012]44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21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格式》等有关规定,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编制了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1、实际募集资金额、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证监许可[2013]652号《关于核准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31,800,000.00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4.6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612,870,000.00元,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18,200,000.00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94,670,000.00元。该项募集资金已于2013年6月20日全部到位,业经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国浩验字[2013]第708A0005号《验资报告》。

 2、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简称“《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下同),并经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郑州银行荥阳支行、中信银行郑州航海路支行、中国银行潢川支行、农业银行潢川县支行天驹分理处分别设立了99701880100001100(账号)、7392310182600010835(账号)、255906531981(账号)、16754101040002903(账号)等4个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以保证专款专用。

 2013年7月15日,本公司已与保荐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银行荥阳支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国银行潢川支行、农业银行潢川县支行签订了《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三方监管协议的履行情况良好。

 截止2015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参见“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附表1)。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截至2013年6月20日止,公司以自筹资金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潢川2000万只/年商品鸭屠宰项目” 预先投入35,851,965.00元,经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核,并出具了国浩核字 [2013]第708A0007号《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鉴证报告》。2013年7月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2013年7月10日,上述置换事项完成。

 (三)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9,467.00万元,较计划58,546.00万元超募921.00万元。截止2015年12月31日,超募资金已全部转作流动资金使用。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本公司无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本公司已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募集资金使用相关信息,不存在募集资金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违规情形。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四月六日

 ■

 ■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29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经公司股东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独立董事审核通过,分别提名梁先平先生、朱闽川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上述两名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的关于董事的任职资格和要求,均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2、截止本公告之日,梁先平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公司股东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50,63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80%,梁先平先生为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除上述情况外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

 截止本公告之日,朱闽川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公司股东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朱闽川先生在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母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任职。除上述情况外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

 公司拟聘任的上述两名非独立董事经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其任期截止日同第五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上述补选事项需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后方可生效,生效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6日

 附:公司拟任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梁先平先生,汉族,中国贵州黔西人,1966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后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获结业。历任内蒙古金宇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国际高新技术产权交易所交易部及股权托管中心总经理、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集团产业整合部总经理、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现任深圳市鼎力盛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海南寰太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梁先平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公司股东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50,63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480%,梁先平先生为深圳盛合汇富二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除上述情况外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朱闽川先生,汉族,中国上海人,1981年出生,毕业于复旦大学。现任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资本市场事业部董事总经理,曾任光大证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并担任复旦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客座教授。

 朱闽川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公司股东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朱闽川先生在北京中融鼎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母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任职。除上述情况外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30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4月6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何志峰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同时解聘李远平先生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

 何志峰先生具备担任证券事务代表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何志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6日

 附:何志峰先生简历

 何志峰,男,汉族,1985年出生,中国籍,硕士学历,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曾工作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2014年6月入职公司证券部。持有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何志峰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31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6年4月29日下午13:00时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现将本次股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作出了关于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决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 2016年4月29日(周五)13: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6年4月28日(周四)- 2016年4月29日(周五)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4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4月28日下午15:00至2016年4月2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四)股权登记日:2016年4月22日(周五)。

 (五)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1号16层会议室。

 (六)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方式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或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股份通过现场或网络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对象:

 1、截至2016年4月22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表决,因故不能亲自出席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代为出席会议并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公司邀请列席会议的嘉宾。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公司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公司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4、审议《公司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5、审议《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公司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7、审议《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及借款的议案》;

 8、审议《关于公司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9、审议《关于公司补选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9.1补选梁先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9.2补选朱闽川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说明:

 (1)上述议案9的表决采用累积投票制。

 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或者股东代表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或者股东代表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

 三、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16年4月28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

 (二)登记地点:河南省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1号15楼证券部。

 (三)拟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持以下文件办理登记: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自然人股东(即委托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和自然人股东的有效身份证件、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代理人凭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法人股东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3、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其中,以传真方式进行登记的股东,务必在出席现场会议时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并提交给本公司。

 4、授权委托书由委托人(或委托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签署的,委托人(或委托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他人签署的授权书或者其他授权文件应当经过公证,并与上述办理登记手续所需的文件一并提交给本公司。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网络投票包括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1、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4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362321;投票简称:华英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①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序号,1.00 元代表议案1,以2.00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包括议案的子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

 ③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 股代表同意,2 股代表反对,3 股代表弃权;

 ■

 ④在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表决时,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如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总议案”和单项议案进行了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⑤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⑥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2、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投票程序

 (1)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

 ①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 的“密码服务专区”;填写“姓名”、“证券账户号”、“身份证号”等资料,设置6-8位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4 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②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校验码”激活服务密码。

 ■

 该服务密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5分钟方可使用。服务密码激活后长期有效,在参加其他网络投票时不必重新激活。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

 (2)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 的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①登陆http://wltp.cninfo.com.cn,在“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列表”选择“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投票”;

 ②进入后点击“投票登录”,选择“用户密码登录”,输入您的“证券账户号” 和“服务密码”;已申领数字证书的股东可选择CA 证书登录;

 ③进入后点击“投票表决”,根据网页提示进行相应操作;

 ④确认并发送投票结果。

 (3)投资者进行投票的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4月28日下午15:00至2016年4月2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注意事项:

 (1)同一表决权既通过交易系统又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以第一次投票为准;

 (2)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3)投资者如需查询投票结果,请于投票当日下午18:00以后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点击“投票查询”功能,可以查看个人网络投票结果,或通过投票委托的证券公司营业部查询。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预计为半天。

 (二)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三)会务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潢川县产业集聚区工业大道1号15楼证券部

 邮政编码:465150

 联 系 人:李远平 何志峰

 联系电话:(0376)3119896 (0371)55697517

 联系传真:(0371)55697519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六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 权 委 托 书

 致: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表本公司/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本公司/本人对本次会议表决事项未作具体指示的,被委托人可代为行使表决权,其行使表决权的后果均由我单位(本人)承担。

 本公司/本人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股

 委托日期:

 委托书有效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附注:

 1、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对同一审议事项不得有两项或两项以上的指示。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32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5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报告已于2016年4月8日发布,公司将于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点举行2015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2015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曹家富先生、董事会秘书李远平先生、财务总监汪开江先生及独立董事潘克勤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16-027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