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6-038号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通过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6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通过拟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现在就上述公告补充披露如下:

 一、关于本次变更名称的原因

 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公告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于2014年6月18日公告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公司向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等关联方购买其持有的房地产业务经营性资产。

 2015年7月27日,上述重组方案已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并出具核准批文。2016年2月,上述资产全部完成过户至公司的变更登记手续。至此,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的主要的房地产项目资产已全部过户至本公司。

 本次置入公司的房地产项目分布广州、安徽、海南等地,构成了公司目前主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储备,且为公司未来的业绩保障,而上述置入项目原均为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由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进行前期的开发和运作。同时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原房地产开发业务遍布北京、广州、海南、安徽等地,整体开发业务多于上市公司,且经过多年的积累和运营,品牌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

 此次资产重组完成后,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已尝试开拓投资管理方面的业务,以实现公司业务多元化的发展,但鉴于公司原名称已经在多个行业中被其它企业所抢注,名称重合度较高,这也限制了公司未来的业务开展。

 因此综上所述,为了公司今后业务开发和拓展的需要,经慎重考虑,公司拟进行上述更名行为。

 二、 “粤泰”商标资产的情况说明;

 公司更名后,将在公司的经营业务上使用“粤泰”的商标,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虽然与本公司共享“粤泰”商标,但是由于广州粤泰集团有限公司其自身的房地产开发资产已经全部置入到上市公司,“粤泰”在房地产及其他领域享有比上市公司本身更高的行业知名度,这也将对重新树立上市公司的企业形象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