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6-032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四川金投金融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近日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子公司四川金投金融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金惠家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惠家保代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证书编号:000000809,发证时间:2016年4月1日。

 获得该业务资格后,金惠家保代公司将依法开展基金销售业务,为投资者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目前金惠家保代公司已向主管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新增了“基金销售”经营范围,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已完成。

 二、对公司业务的影响

 金惠家保代公司继2015年7月底获得全国开展互联网保险业务资格后再次获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将丰富公司社区金融业务服务内容,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对公司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三、风险提示

 金惠家保代公司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到该类业务形成较大规模销售收入还需要一个过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各位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