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

 证券代码:002341 证券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6-43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更名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492号文核准,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3亿元)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

 由于债券发行跨年度,鉴于本次债券将于2016年完成发行与上市,按照公司债券命名惯例,并征得主管部门同意,本次债券名称由“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更名为“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简称为“16新纶债”。

 本次债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订的与本次债券发行相关的法律文件效力,原法律文件对更名后的债券继续具有法律效力。前述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2015年公司债券之承销协议》、《2015年公司债券受托管理协议》、《2015年公司债券业务合作协议》;《2015年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担保函》;《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公司债券的核查意见》、《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公开发行2015年公司债券的法律意见书》等。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证券代码:002341 证券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6-44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

 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492号文核准,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发行人”)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3亿元)公司债券。根据《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公告》(公告编号:2016-38),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

 本次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人民币,全部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方式发行。

 本次债券发行时间自2016年3月30日至2016年3月31日,本次债券网下的发行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3亿元人民币,占本次债券发行规模的100%,最终票面利率为5.80%。

 特此公告。

 发行人: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