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16-028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GMP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晋新双鹤”)收到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山西食药监局”)颁发的膜剂车间(含中药提取车间)《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认证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山西晋新双鹤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山西运城市夏县城北三里墩

 证书编号:SX20160139

 认证范围:膜剂

 有效期至:2021年03月17日

 截止目前,上述认证项目累计投入116万元,包括洁净区及通风系统的改造等费用。

 二、生产线、计划生产品种及设计产能

 ■

 三、主要产品市场情况

 ■

 注:主要生产厂家数据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等网站查询获得。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晋新双鹤获得GMP证书将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投产后的药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