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6-006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因宏观经济环境仍未发生明显改善,压机及整线装备下游市场投资有所放缓,部分客户推迟了提货,致使相关收入确认和成本结转也相应推迟,使得 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及利润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2、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本期营业收入及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升,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一定影响。

 以上综合因素使得本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6%-21%。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预算的结果,公司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