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8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3月15日以传真或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6年3月3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实际参会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夏春良先生主持,公司监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公司常年法律顾问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免除刘皓先生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该决议6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吴时军、杜斌、徐志伟的建议,由董事长提议,因工作变动原因,决定免除刘皓先生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王杰祥认为,因原因不清,建议慎重决策,因此投反对票;独立董事高宝玉认为,考虑公司今后的稳定发展,因此投弃权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杜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该决议6票赞成,1票反对,1票弃权。

 根据董事长的提议,决定聘任杜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同本届董事会任期。基于议案一的表决情况,独立董事王杰祥对本议案投反对票,独立董事高宝玉对本议案投弃权票。

 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

 杜斌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12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EMBA专业。1989年1月至1996年4月,就职于胜利油田胜大集团机械厂,任业务员;1996年5月至2005年11月,就职于东营胜利油田聚合物有限公司,历任经理助理、销售中心主任、经理;2005年12月至今,就职于长安集团,历任保水剂项目部经理、董事、副总经理、总经理,现任长安集团董事、宝莫股份董事、宝力股份董事。

 杜斌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杜斌先生直接持有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份174.0375万股,持股比例2.78%,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占公司股权比例为21.48%,杜斌先生通过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654,521股,占公司股权比例0.5972%。

 杜斌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公司或公司控股股东、其他实际控制人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任何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