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机构看市

 中州期货:上证指数想要站稳3000整数关口一线继续向上拓展,需要量能的有效配合。操作上,短线以盘整思路对待,暂时观望或短线参与,同时关注上证指数3000点整数关口一线争夺,若放量突破则顺势跟进多单。

 广发期货:从月K线来看,3月的长阳有利于市场做多人气的恢复和积累,且近期券商和资源股等出现较明显的资金流入迹象,股指后续料还有上升空间。不过3000点整数关口上面临较大的压力,反复震荡难免,以时间换空间。操作上建议中长线低位多单继续持有,短线可逢低试多,但不建议追涨。(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