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75 证券简称:东方网络 公告编号:2016-10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减持股份且比例低于5%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上海圣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以上股东“上海圣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圣熙”)担任投资顾问的产品包括:“德邦基金-光大银行-圣熙3号资产管理计划”、“国联安基金-光大银行-国联安-圣熙5号资产管理计划” 、“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华融-聖熙6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计划”;代理操作的产品包括:“百瑞恒益106资金集合信托计划”、“百瑞恒益107资金集合信托计划”。以上五产品属于一致行动人关系。上海圣熙的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95.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2%。

 公司于2016年3月30日收到上海圣熙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因资产管理计划合同到期的原因,“国联安基金-光大银行-国联安-圣熙5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10.69万股)和“德邦基金-光大银行-圣熙3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89.15万股)分别于2016年2月18日、2016年3月30 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99.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7%。减持后,“国联安基金-光大银行-国联安-圣熙5号资产管理计划”和“德邦基金-光大银行-圣熙3号资产管理计划”不再持有公司股票。

 本次减持后,上海圣熙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10,961,32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75%,持股比例低于5%以下。

 二、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本公告中比例数值保留二位小数,若出现与实际数不符的情况, 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规章制度等的规定,不存在违规情形。

 2、上海圣熙的一致行动人在持有公司股票期间,无承诺事项。

 3、在减持前无最低减持价格承诺。

 4、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上海圣熙的一致行动人已不再是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5、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详见2016年4月1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6、本次减持后,上海圣熙的一致行动人在未来12个月不排除增加或减少股份数量的可能,将视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东方时代网络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