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43 股票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16-016号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研发项目取得重大技术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安徽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安徽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证书》(证书编号:16-033-01)。公司研制的“重大建筑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设计与实现关键技术研究”已取得成功,经审查符合省级科技成果条件,特发此证书。

 2015年12月26日,受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委托,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在合肥召开《重大建筑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设计与实现关键技术研究》科技成果鉴定会。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了《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皖科鉴字[2015]第365号)。鉴定意见如下:

 一、项目组提交的鉴定材料齐全、规范,符合鉴定要求。

 二、该项目系统对重大建筑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设计与实现关键技术进行了研究,主要包括多种方式搜集建筑关键节点数据信息、实现对建筑物的远距离和实时监控、上位机显示处理与下位机监测相结合和多节点数据汇聚简化网络结构技术,解决了重大建筑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设计与实现过程中的多项技术难题。

 三、该项目主要创新点:

 1、开发的监测平台不仅可以使用户登录上位机客户端远程查看数据信息,也可通过手持终端,随时随地查看被观测建筑物的健康状况,以达到对建筑物健康状况的实时在线监测的目的。

 2、提供完整的系统架构方案,实现下位机对建筑结构参数的采集与传输,上位机对于采集到的数据进行融合处理计算,得出相应报表图表曲线,方便了工程技术人员对于建筑物健康状况进行分析。

 3、通过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实现对建筑物的远距离和实时监控,可实时了解建筑物的健康状况,并能达到对结构安全的预警目的。

 四、该项目研究获得国家专利五项,软件著作权三项,发表多篇论文,该技术成果已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项目“重大建筑结构健康监测系统设计与实现关键技术研究”研究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专家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