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新三板动态
兴竹信息与煜环集团战略合作

 3月31日,兴竹信息(430253)与北京煜环集团签订了基于PPP模式的“多项目群协同管理平台”合作开发及共同运营协议,双方将紧密围绕PPP项目的规划、审批、设计、施工建设等,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综合管理服务支持。

 兴竹信息董事长朱明华表示,多项目群协同管理平台可沉淀技术指标、经济指标、运营效率指标、工作节点指标等多方面的数据及其分析结果,将为政府投资决策和PPP项目参与各方的经营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和分析依据。(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