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6-011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浦城县人民政府下发的《浦城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大宗原料采购资金补助的批复》(浦政综[2016]57号),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城圣农”)应收浦城县人民政府拨付的大宗原料采购补助资金2,250万元,目前该补助资金2,250万元已经全部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补助资金2,250万元列入2016年营业外收入,确认为当期损益,将对公司利润产生正面影响。该损益最终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根据公司现任审计机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初步意见,认为公司将该笔补助资金计入2016年度营业外收入,遵循了《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现有会计政策的规定。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6-012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年同期扭亏为盈,业绩大幅提升,主要原因如下:

 1、报告期内,受益于主要原材料玉米、豆粕采购价格的大幅下降和公司生产经营效率的提高,鸡肉产品毛利率大幅提升。而且,行业去产能效果正逐步显现,2016年2月下旬以来,鸡肉销售价格环比已较大幅度上涨。

 2、公司对KKR定向增发完成后,有息负债大幅减少。同时,公司阶段性大规模投资已基本完成,资本性支出大幅减少,财务费用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

 3、报告期内,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款并计入当期损益,对公司利润产生正面影响,详细请见公司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